信阳校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发布人:xsk 来源:学管事务科 浏览次数:

春光为序,学雷锋月伊始。为宣传雷锋楷模,学习雷锋精神,2024年3月11日,信阳校区开展了以“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于校操场上整齐列队,严肃以待。

仪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声响起,升旗手迈着有力齐整的步伐,扛着沉甸甸的国旗,一步一步地走向升旗台。当高昂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用力一挥,挥出了全体师生目光中缕缕注视的忠国之态,挥出了全体师生心中冉冉升腾的爱国之情。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发言中他们提到:“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希望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向“雷锋”学习,让“雷锋精神”的传承继续延续,在“雷锋月”期间勇敢做“雷锋”!



 

上一条:信阳校区举行“守护健康,预防先行——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阳校区举行“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