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国庆假期游艺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带着祝福,带着希望,我们迎来了祖国的73岁生日。在这个国庆假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节日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也为了增进校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校区特组织各类游艺活动如下:

一、“猜谜语”

(一)活动时间:101日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排球场

(三)猜谜规则:

1、各班学生按志愿者指引路线,有序排队进入场地,猜谜者每次只限猜一条谜语,不限次数,多猜多中。

2、谜底猜出后,把谜语的彩纸取下,到谜底核对处核对答案,确认无误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奖品。

3、对答案要排队有序,遵守规则。

(四)人员组织安排:

1、张博老师、志愿者(管逸云、谢博文)负责场地准备,核对谜底答案。

2、姚纪阳老师、志愿者(梅海涛、陈薪光)负责维持秩序,发放奖品。

二、“定点投篮”

(一)活动时间:101日下午3:30

(二)活动地点:篮球场

(三)比赛规则: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队5人,现场每满5队为一组,随时可开赛。

1投篮比赛定点在罚球线处,每队限时6分钟,每人投5个球,以进球多者为优胜者。

2、奖励方式:每组第一名为优胜者。每组优胜者有志愿者登记,到领奖台领取奖品。

(四)人员组织安排:

1、曹世友老师、王婷婷老师,李付豪老师,姚纪阳老师负责场地准备,组织裁判。

2、志愿者(王若兰、李昊)负责维持秩序,登记成绩,引领发放奖品。

三、“滚轮胎”

(一)活动时间:101日下午4:00

(二)活动地点:篮球场

(三)比赛规则:

比赛以各班学生现场报名为准,男女生分开比赛,每满4人为一组,随时可开赛。

1、从裁判员发令开始比赛(计时开始),各位同学从起跑线推动轮胎起跑,徒手将轮胎滚到折返点后与轮胎一起绕过障碍返回,当滚轮胎越过终点线时,裁判员停表,用时少者为优胜者。

2、奖励方式:每组第一名为优胜者。每组优胜者有志愿者登记,到领奖台领取奖品。

(四)人员组织安排:

1、李岩老师、郭萌老师、池迎普老师、史顺利老师、熊道松老师及志愿者(赵鹏、马庆顺)负责场地准备,组织裁判。

2、曹卫平老师、志愿者(郭超越、周康)负责维持秩序,登记成绩,引领发放奖品。

四、“夹球跑”

(一)活动时间:101日下午4:30

(二)活动地点:篮球场

(三)比赛规则:

比赛以女生为参赛队员,2人一组,凑齐4组开始比赛,随时可开赛。

1、参赛的两人背靠背,排球放在两背中间,从裁判员发令开始比赛(计时开始),从起跑线夹球起跑,到折返点后再一起绕过障碍返回,到达终点线时,裁判员停表,用时少者为优胜者。

2、在比赛中途如果球掉落,则需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3、奖励方式:每4组中的第一名为优胜者。每组优胜者有志愿者登记,到领奖台领取奖品。

(四)人员组织安排:

1、唐永生老师、谢高升老师、张群老师、王成龙老师及志愿者(湛智勇、李伟佳)负责场地准备,组织裁判。

2、王豫婷老师、志愿者(骆金宝、周明慧)负责维持秩序,登记成绩,引领发放奖品。

五、奖品发放

奖品发放处设在国旗杆下,由学生科负责准备,杜慧老师带领志愿者(张芊芊、田鑫)进行登记发放。

六、活动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参赛选手,每个项目可以参加10人次。

       2、各班在周五下午5点前把参赛队和参赛人员报学生科。


2022930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信阳校区美食节策划方案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信阳校区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