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秋季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发布人:张博 来源:学管事务科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同学友谊和了解,争创文明、和谐、向上、奋进的校园优美环境,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此学校将举行秋季校园运动会,请各班级做好准备,积极备战参与。

一 比赛时间:2023年10月17日

二 比赛地点:篮球场

三 比赛项目:篮球、拔河

四 参赛单位:2021级13个班、2022级9个班

五 比赛方法:

1. 篮球比赛将采取抽签分组,21级与22级共22个班一同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小组内循环赛,分别取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A对D、B对C),最后进行半决赛、决赛;

2. 拔河比赛抽签采取淘汰制,胜利者参加下一轮,重新抽签进行半决赛、决赛。(拔河比赛比赛21级与22级分开抽签)

六 篮球、拔河比赛分别取前三名次,班集体精神文明奖若干,给予奖励(奖状物品)。

七 具体的细节要求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信阳校区学管事务科

                                  2023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会负责、学会尊重”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春季排球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