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阳校区教工党支部到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发布人:张博 来源:教工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25日,信阳校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到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地大银杏树、军部旧址何家祠、军史馆等,通过瞻仰革命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革命文物,深入了解了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重温了红二十五军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悟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开展现场教学,他强调,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开拓进取,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军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弘扬好大别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向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阳校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曁“五四”运动诗歌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