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功学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发布人:zb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确保信阳校区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9月5日,副校长黄功学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信阳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功学重点检查了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询问了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召开了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线上教学、学生管理、防疫措施和外聘教师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黄功学对信阳校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校区各级干部要提升站位,提高工作标准;二是要抓好重点,打造亮点;三是要突破难点,补齐短板。他要求校区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工作纪律,加强团结合作,抓好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信阳校区组织师生收看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信阳校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