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度第1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发布人: 来源:教学管理科 浏览次数:

各任课教师: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期末考试的通知,现将校区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科目

    各任课教师对照附表1《信阳校区考试考查课安排表》了解自己所教课程的性质,做好考试准备。附表2《信阳校区2021-2022-1课程考核情况统计表》了解所任课程考试形式。

  2. 出卷要求  

    1、试卷由任课教师命制,命老师应在课程教学标准和授课内容的范围内,按学校《学生学业成绩考核及管理办法》的要求,重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考查命制A、B 两套试卷(附评分标准),且两套试卷难易程度相当,一套用于期末考试,一套用于补考。

    2、闭卷不用写“闭卷”两字字号参照样卷,不用改动。试卷上填写的专业,请仿照曹卫平老师提供的样卷中准确的专业名称填写。

3、试卷模板已制好,请严格按模板样式出卷子,注意第1、5、9页要密封线,其它页码去掉密封线;若需要答题卡,答题卡也需要加密封线试卷、答题卡排好版,检查无误后,PDF文档形式提交,评分标准可以word文档形式提

4、试卷面统一设置为B5。试题不得超出试卷纸上框定的范围,并留足做题空白。凡试题中涉及到的图形、空格线一律用工具尺按标准画上。每份试卷都要填写“ ××学年、第×学期、××级、××专业、××课程;本试题共×页、第×页”五年制试卷在头括号注明五年制,五年制、三年制试卷头均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试卷大标题采用小四号黑体字,小标题及试卷内容统一采用五号宋体字,每题写清满分分值,题号为:一、1.2.3.……二、1.2.3.……,依次类推。

5、所有试卷请于下周三(12月15日)下午6点前PDF文件形式的试卷电子版发送到教务科曹卫平处,以免影响制卷

试卷发送命名形式:试卷类(以科目+年级或班级+教师姓名的形式命名文件。如:物理A+20级+曹卫平物理B+20级+曹卫平物理答案AB+20级+曹卫平);论文类(以科目+年级或班级+教师姓名的形式命名文件,内容包括论文具体要求和评分标准

6、试卷经院教务处审核合格后,出卷教师于12月20日前将试卷(AB卷)电子版发放给相关任课教师,用于教师组织复习,复习范围不得少于试卷的2倍,原题不得超过试卷的40%,坚决禁止把原试卷发给学生。                          

  1. 考试安排

    1.2020哲学与人生》、《劳动教育》、《体育、《演讲与口才》4门课程2021级《心理健康》、《体育》、《劳动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6门课程结课时间为16周(1220---1224日),教师自行组织17周末(1231日)上交成绩、论文等相关材料。

2.其他课程考试统一安排在第十周(12日至1月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具体时间安排以监考表为准。

                                        教务科

                                   20211217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信阳校区关于开展五四青年节书法比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