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厚溥学子在"蓝桥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讯 | 厚溥学子在"蓝桥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受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包括北大、清华等在内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院校参加,每年参赛人数超过30000人,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金秋十月,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正式拉开帷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本届蓝桥杯省赛以一校一赛点的方式举办,各参赛院校作为大赛赛点,10月17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全国1000多所高校火热开赛。

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200余所高校报名,参赛选手超过了6万名。

针对本次大赛,我司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报名,由厚溥IT学院各校区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和各校区参赛学生认真进行赛前训练和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大赛制定了合理完善的计划安排,经过教师团队与学生团队夜以继日的付出与努力,最终在本次蓝桥杯省赛中斩获了突破性的优异成绩:

厚溥IT学院学子分别荣获省一等奖19人、二等奖17人、三等奖7人;

其中一等奖占河南赛区同组Java科目一等奖获奖人数的51%

总获奖人数占河南赛区同组Java科目总获奖人数的50%







上一条:信阳校区举行排球比赛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魏义军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