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功学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副校长黄功学带领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开学有关工作,并出席校区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黄功学对信阳校区上学期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对新学期校区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校园安全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劳动纪律,加强团结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信阳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郭靖宗对上学期校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信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周鹤就校区全体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负责人还组织召开了2020级相关专业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校区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答复说明,并就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一条:副校长张凌杰到信阳校区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