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信阳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郭靖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防止思想松懈麻痹;二是开展在校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排查,准确掌握在校人员接种信息;三是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入校查验“三码”,把好入口关;四是加强人物同防,做好教室和宿舍消杀、通风,重点做好快递、入校物品的消毒;五是落实好重点人群排查、管理工作,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市;六是完善应急机制,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会议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的重点、要点内容进行了讲解。会议强调,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能力做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对标对表,锤炼品行,增强才干,奋发作为,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阳校区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