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举行“关注食品安全,助力健康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发布人:张博 来源:学管事务科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0日早上,信阳校区开展了“关注食品安全,助力健康成长”主题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面对着升起的五星红旗肃然起敬。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国旗下的讲话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围绕食品安全这个话题,他们向全体师生阐述了什么是食品安全、食品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案例,并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注意食品安全,希望大家树立食品安全观念,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培养良好的饮食观念,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卫生习惯,节约每一粒粮食,杜绝食品浪费现象。

关注食品安全,共建和谐校园。通过本次升旗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素养,营造了的良好校园氛围。食品安全无小事,“病从口入”重预防。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关注食品安全,善待自己,善待生命;管住嘴,迈开腿;做一个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上一条:信阳校区举行“倡导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阳校区举行“网络安全记于心,文明上网践于行”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