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举行“感恩当下,珍惜未来”国旗下演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发布人:张博 来源:学管事务科 浏览次数:

“冬日暖阳下,浓浓感恩情”,为激发学生感恩之情,提高其感恩回馈社会的意识,以及爱国之情,营造一个感恩和谐的良好氛围,2023年12月4日信阳校区开展了以感恩当下,珍惜未来”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

7点2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爱国情感油然而生。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发言中他们表示全体同学要感恩老师的教育,感恩父母的培育,感恩同学陪伴我们成长,同时感恩我们的祖国母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做出贡献!也要在心中培植感恩的思想,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心存感恩,拥有快乐,享受美好人生!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师生们懂得了感恩的重要性,同学们理解了感恩的力量,在心中培植了一颗感恩之心,并努力将思想化为行动,“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将感恩成为一种品质,来温暖我们的生活,回馈我们的社会吧!

 

上一条:信阳校区举行“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阳校区举行“倡导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