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开展公开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发布人:张博 来源:教学管理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雨课堂教研学习成果的应用,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信阳校区于11月份开展了公开课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提交资料初评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20余名教师报名参赛,经初评选出8名教师进入现场比赛。教师们根据各自学科特点,合理运用信息化手段,精心设计课堂活动,通过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打造出生机勃勃的课堂。老师们在挖掘教材、渗透育人理念,利用信息技术,开展师生互动等方面独具匠心的设计赢得了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最后胡蝶菲老师获得一等奖,史敬文、马丽亚、唐永生老师获得二等奖,王闯、王婷婷、季献慧、黄超获得三等奖。

赛后教师相互交流心得,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观赛,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实践,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推动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信阳校区召开纪律安全教育暨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蒋彦成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