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召开纪律安全教育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发布人:张博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思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 12月5日下午,信阳校区全体师生在校区操场召开2023年纪律安全教育暨年度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广文主持。

大会宣读了对获奖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及本年度各体育赛事的优胜代表队或个人表彰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奖杯。

校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靖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区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并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就学会负责和提高认知水平两个主题,分别从十个方面进行阐述,教育学生要遵法守法,做勇于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和优秀的时代青年。他强调,学校素质教育的根本,重在落实学生的主体地位,立足于行为养成教育。他告诫学生要自觉养成讲文明、讲礼貌、讲责任、讲担当的习惯和意识;要在开展的丰富多样的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郭靖宗最后还告诉大家,信阳校区接下来会继续办好“道德大讲堂”,丰富和充实“体育活动”、“艺术活动”、“元旦迎新活动”三大学生活动;开展重大纪念日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素质教育的内容层次;举行“学会负责、学会尊重”主题班会评比和学生征文比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悟,在感悟中提高,在实践中磨练。所有的学生都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公民,社会的优秀分子,国家的栋梁,这是我们全体师生的追求,也是学校殷切的期望。


 

上一条:信阳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下一条:信阳校区开展公开课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