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发布人:zb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校区各部门:

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现已启动,今年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集中统一组织。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5月6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文件精神,请符合报考条件的老师认真学习文件,并于2021年5月11日17:00前将文件要求的相关材料(文件中的附件1、附件2、附件4由个人完善并打印,附件7仅需OA发送电子版用于汇总)提交至人事处周雁蓉老师,并同时缴纳考生面试测试费,每人278元(通过支付宝或网银缴费,不接受现金),请相互转告,积极配合,谢谢!

                                                                  


上一条:信阳校区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