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庆“五四”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发布人:张博 来源:学管事务科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纪念“五四”运动,引导青年学生勇作时代先锋,激发大学生奋发读书、献身社会、热爱祖国的青春热情,践行科学发展观,勇当时代先锋,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一份贡献,誓做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信阳校区特举办网络诗歌朗诵比赛,现将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传承红色文化,勇担历史使命

主办单位:信阳校区团总支

时间:47日一521

活动方案:

1.在424日前完成班级选手推选,各班级在海选基础上推荐一个作品参赛。

2.参赛作品时长控制在5分钟内,主题鲜明,感情真挚,表达清晰。

3.各班推荐的作品,均拍成MP4格式视频,在430日前交到团总支。

4.校团总支在513日前组织评委完成对提交比赛的视频进行筛选,筛选出15个班级作品参加决赛,参加决赛的作品中途不得更换。

5.决赛在随后的一周内择机举行,将采用校园直播的形式向全校学生公开。评委组将从中选拔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

6.具体的评分细则由本次比赛的评委组制定和解释。

信阳校区团总支

202246

上一条:信阳校区2022年教职工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信阳校区关于开展五四青年节书法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