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2022年教职工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全体教师度过安全、祥和、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负责任的精神,我们特别温馨提示:

1.假期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离开居住地,及时在OA上向学校报备。

2.不参与民事纠纷,不制造矛盾,不传播谣言以及小道消息,不转发虚假信息、帖子及有“负能量”的言论,处理好邻里之间及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

3.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赌博、封建迷信、色情等违法乱纪活动,不参与邪教组织,坚决抵制一切危害社会的邪教活动。

4.不做有违背法律法规和教育方针政策的言行,不做有违社会公德的事。

5.驾车外出的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无证驾驶,不酒后驾驶,不驾驶或乘座无牌无证车辆,切实注意交通安全。

6.要熟知防汛、防震、防火常识,做好应急准备。注意用电、用火、用气的安全。夏季极端天气较多,注意防雷防洪,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7.假期值班人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脱岗离岗,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8.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培训。

9.建议教师要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

  祝假期愉快,万事如意!

                                信阳校区管委会

                            2022年6月30日

上一条:信阳校区2022年暑假学生安全教育提醒 下一条:信阳校区庆“五四”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