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参加信阳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调研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发布人:zb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我校信阳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1100余名学子将开启新学期生活。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副校长黄功学,招生就业处、信阳校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立正向新入学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家长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一起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史、中国运动健儿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暑期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中的河南故事,寄语全体师生要从中感悟党和国家的强大力量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和变革,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技能的人,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本领,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社会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黄功学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情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校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校区党政班子和校企合作企业要齐心协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师生安全;二是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共同维护好校园秩序和学习环境,学有所获,健康成长。

校企合作企业河南云德国际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斌、河南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翁高飞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教师代表郝悦、学生代表胡炎林分别发言,表示在工作和学习中刻苦拼搏,不负韶华,做到教有所成,学有所成,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王立正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寝室、餐厅、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开学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信阳校区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阳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