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召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发布人:zgw 来源:学生事务科 浏览次数:

1012日,信阳校区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区操场举行,学院武装部部长梁超、信阳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郭靖宗、参训教官、校区学管部门负责人及近600名新生参加大会。

郭靖宗书记做军训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即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及面对军训应有的态度,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地参与军训锻炼。

梁超部长最后做重要讲话,对全体教官和参训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军训中严明纪律、刻苦训练,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要培养团结精神,加强同学间的感情交流;三是要认真学习军事理论及军人作风,培养良好的军人精神;四是要将军训成果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

承训教官代表和参训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定目标,立誓言、表决心,立壮志。

上一条:信阳校区组织召开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参加信阳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调研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