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郭靖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学院和南湾湖风景管理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通知要求,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做出安排部署。校区全体教职工和三保人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现阶段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防止出现松懈麻痹;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减少跨市、区流动,教职工和共同居住人离开市区须提前报备;三是在疫情未彻底解除之前,教职员工实行“两点一线”到校离校管理模式,本人和家庭共同居住人员不去无关场所,不参加各类聚会、聚集、聚餐,不接触、不接待从外地返回不足7天(外省返回14天)人员;四是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入校查验“三码”,外来人员禁止入校;五是要求教师和学生在校内佩戴口罩,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六是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减少、拒绝网购和网上点餐;校区的食堂饭菜品种、质量和价格上要加强管理和监督,校园超市要备足师生所需的物美价廉生活用品;六是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缓解学生长期在校产生的焦躁情绪;七是加强学习,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上一条:信阳校区召开“共同防疫,同赴未来”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阳校区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