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召开“共同防疫,同赴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扎实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4月2日,信阳校区召开“共同防疫 同赴未来”主题班会,校区党总支书记郭靖宗利用钉钉直播向全体学生做专题宣讲。

郭靖宗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奥密克戎病毒的特点、日常防疫知识、做好校内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讲解,从“扎实落实‘三个务必’,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把校门入口关,实施校内‘提级管控’,强化‘家校同防’”“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三个方面做了介绍,勉励校区学生要识大体、顾大局,坚韧不拔、众志成城,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班会还就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严肃严格做好每日钉钉健康打卡;二是杜绝侥幸心理,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三是认真做好学生核酸抽检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四是进一步加强防火防电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五是校区学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六是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校区封闭管理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信阳校区举行国旗班换届表彰大会 下一条:信阳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