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举行国旗班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4月8日,信阳校区国旗班换届表彰大会在校区多媒体教室举行。校区管委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学管人员参会,校区学生通过视频方式在教室收看了直播。

在交接仪式上,国旗班新老队员在庄严的气氛中完成了国旗交接,新一届国旗班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并为优秀队员颁发了证书。校区党总支书记郭靖宗对国旗班全体队员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向辛勤训练国旗班的教官们表示崇高敬意,希望老一届国旗班队员发扬优良传统,传递好接力棒,勉励新一届国旗班队员担负起捍卫国旗尊严的责任,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中,信阳校区始终坚持把升旗仪式作为教育载体,在国旗班的人员选拔、业务训练和功能发挥上投入了很大精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以青春和热血捍卫国旗尊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成为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信阳校区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信阳校区召开“共同防疫,同赴未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