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信阳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郭靖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区管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人员管理,教职工和三保人员及其共同居住人不要跨市、区流动,确需流动的,须提前到校区办公室报备,并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措施;二是教职工和三保人员每周一和周四进行核酸抽检,不得漏检;三是教职工和三保人员在校内要佩戴口罩,禁止参加一切聚集性活动;四是值班人员晚上要到寝室查看学生到寝就寝情况,并在学生会值班表上签字;五是学生科每周日晚要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周学生管理工作;六是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任课教师要按计划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上一条:信阳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信阳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