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广慧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6月14日,校长李广慧、副校长黄功学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信阳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李广慧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整体环境、教室、寝室和实习实训室,听取了校区工作汇报,并就校区办学转型工作与校区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广慧对校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明晰信阳校区的功能定位,做好信阳校区持续办学的中长期规划;二要逐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提升师生幸福感;三要统筹办学,优化教学内容,实现三校区教学资源共享;四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开展好应急演练和防汛演练活动。校区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决定,凝心聚力,克服困难,谋划好2022年秋季校区各项工作,积极推进转型改革过渡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信阳校区举办庆“五四”诗歌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