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区召开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发布人: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信阳校区召开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党总支书记郭靖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秋季学生返校通知》,并对校区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开学后加强管理,校园暂时采取全封闭管理,第一周要按照1、3、5、7 核酸检测;二是对返校学生进行认真排查,把好入门关,不满足返校条件的要暂缓返校;三是继续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教职工进校需凭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四是继续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和养成教育,开好第一次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五是坚持做好每周二下午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要尊重教育教学规律,以身作则,言行落实到位,用爱和智慧去引导学生,做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好老师;六是班主任要用公心和细心对待每位学生,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注重班会效果;七是建立校区网格化管理,应对疫情防控和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八是建立校区心理咨询室和卫生保健室,增设班级心理健康委员,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九是校园落实好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坚守岗位,严格纪律,加大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

上一条:信阳校区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阳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